佳美理念

傳統的想法中,消費者看牙醫的動機是因為牙痛,看牙醫是希望解決牙齒疼痛的目的。現代牙醫的治療觀念,卻遠遠超越了解決牙痛層次的問題,並顧及功能重建及美觀的增進,所以您的牙齒可以選擇在一個全方位牙醫診所中得到更專業的醫療照顧及舒適、安全的服務。

佳美牙醫診所成立的宗旨就是要創造一個全新口腔疾病觀念與空間,因此,我們積極投入大量資源,除了提供最專業的醫療服務與最先進的醫療設備,並且提供詳盡的解說,讓您能瞭解整個醫療服務的過程。當您走進佳美的時刻,帶給您全然不同的感受。佳美牙醫對每一個細節堅持品質及強調舒適歡愉的人性化空間下,真正打造符合消費者期待與需要的全方位牙醫服務。

佳美牙醫從規劃的第一天開始就堅持「五個不同」的理念,希望帶給消費者最大的滿足。

觀念不同

創造一個全新牙醫治療觀念,建立看牙是快樂的、舒適的,充滿期待的消費印象。

設備不同

引進高科技、高品質、精緻先進的醫療設備,達到減低疼痛、縮短治療時間及預防感染等目的。

環境不同

建構人性化一人一室的獨立診療空間,提供無壓力診療環境及親切之服務品質,讓就診的過程也能成為一種心靈的享受。

服務不同

堅持系統品質控制與流程標準化,治療前後患者充份溝通、盡心照顧,貼心地讓患者的需求獲得最大的滿足。

技術不同

本診所的醫師皆有深厚的學術基礎及豐富的臨床經驗,佐以先進的設備更能提供完善的醫療品質。

我們誠心期望以最先進的技術、最精密的儀器、最專業的人員及最人性化的服務達成患者高度滿意的目標。在提升醫療品質為基本原則下,我們將致力追求免於恐懼、遠離感染之精緻化醫療,落實建立一個全新口腔疾病治療觀念與空間的目標。

回到首頁